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开展2023年资助政策、安全常识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者: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36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 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苏东坡书院)组织召开资助政策、安全常识宣传主题班会。

01 资助政策宣传

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各年级各班有序开展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宣传各类资助政策和相关资助申请方法。对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及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进行进一步讲解,并对学生开展感恩教育,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02安全知识教育

随后,班会就防范非法金融、消防安全、疾病防控等安全健康知识做了进一步宣传教育,进一步规范学院请假制度,提醒同学们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规范意识,保障校园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资助政策、安全常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将继续关爱与积极帮扶贫困学生,逐步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全力服务好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审阅: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