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苏东坡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发布者: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27


2023914下午,我院于致远楼522召开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苏东坡书院)青年博士座谈会,肖亚军书记、陈志平院长,方正副院长出席会议,全院20位青年博士教师与会。

方正副院长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我院现阶段的科研现状以及既定目标。随后,陈志平院长阐述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与目的,通过对全院博士教师现阶段科研、教学工作的了解,特别是倾听各位教师的心声与想法,鼓励、支持青年学者进一步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而有助于学院后续管理、服务工作的强化与完善

会上,各青年博士教师积极建言献策,依次介绍了自身的科研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困惑。同时,关于后续的科研方向以及未来的教学工作规划,许多老师也深入阐述了各自的想法,并对学院的支持工作表示感谢

针对青年博士教师的发言,肖亚军书记、陈志平院长和方正副院长分别作出了回应与解答。陈院长总结说,目前学校以及学院均面临着新的发展形势,诸位青年教师需要积极适应形势变化,树立集体意识与团队意识,建立多元发展的工作理念,寻求既适合自己同时又助益学院发展的工作方向,希望全院教师共同建设好文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对近年新进教师工作状态以及成果的一次较为全面的了解与总结,对青年博士教师的科研发展与工作规划,以及学院后续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文 李质繁  审 陈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