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进一步加强与湖北乐耕园研学旅行有限公司合作

发布者: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了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丰富我院学生劳动教育形式,着力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125日,tyc1286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苏东坡书院)副院长方正带领“劳动教育行动研究团队”赴湖北乐耕园研学旅行有限公司开展务实合作。

双方相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劳动教育基地课程研发、高校学生实习实践、劳动教育相关课题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方正教授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湖北乐耕园研学旅行有限公司是由北京金钥匙启航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公司创立于2011年,总面积1000余亩。该公司旗下的乐耕园研学基地是黄冈市教育局、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公布的第一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20222月成为黄冈第一批中小学生省级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文、图:李芳芳       审核:方正)